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06-0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92

2020年64日,管理工程学院在4231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研讨会,会议由程康书记主持,杨建林院长、俞轶平副书记、党总支支委委员、工会主席、就业辅导员参加。

首先,杨建林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必须担起责任,提高意识,有紧迫感和行动力。要把学院的每一个毕业生安安心心送出校门,送向社会,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俞轶平副书记就当前我院毕业班就业的相关情况,比如就业率、慢就业学生进行详细说明。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我院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活动进行讨论,必须对学生未就业的原因进行拉网式的摸排,正确引导毕业生的就业观,同时利用新媒体城建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公众号进行宣传、发动各班班主任做好本班同学的就业工作,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就业成功率。(朱洁/文,王惠兰/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2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