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党课
日期:2022-04-20 21:01:37  发布人:010222  浏览量:656

为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于420日晚在线上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党课,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康担任主讲,该支部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推优对象参与了本次党课。

课上,程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四个阶段为同学们带来了辉煌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课程内容。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同学们感受到新时代青年要养成不怕困难挫折的品质,要勇于奋斗,将自身命运抓住在自己手中,要有国家观和时代观。

最后,程书记总结:“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希望广大同学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赵红,董立亚)

核发:010135 点击数:6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