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教职工唱响新版城建校歌
日期:2022-04-21 09:25:11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657

为使广大师生熟悉校歌、喜爱校歌、传唱校歌,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的爱校荣校情怀,2022年4月20日下午3点30分,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于木经楼227组织在校教职工唱响新版城建校歌《我们正青春》。

校歌是学校精神底蕴与人文内涵的积淀,是体现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的重要载体,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以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方式开展教唱、学唱活动,力争做到人人会唱、人人乐唱。

 

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蓬勃发展的历程中校歌用动人的旋律镌刻深情折射城建精神也将成为一代代城建人的情感寄托最动听是校歌最眷恋是城建管理工程学院将用最饱满的热情唱出《我们正青春》!(图文/武晏好

核发:010135 点击数:6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