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入选江苏省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日期:2022-04-27 08:51:07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712

2022422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首批遴选结果的公示》,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成功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1-2: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公示结果

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依托学校房地产类专业教研室设置,现有中共党员15。支部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七个有力”目标,构建“五位一体”支部建设模式,依托智慧云平台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教育,规范组织生活。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课程思政“三级创优”建设计划,服务学院发展、师生成长和行业企业发展,在教学、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成果推广至全国职业院校房地产类专业。

本次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是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新时代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的有力体现,未来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图:官网/文:陈宇嵚)

核发:010135 点击数:7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