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最佳党日活动评议会
日期:2022-05-13 10:34:16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646

根据组织人事处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最佳当日活动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5月6中午13时,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程康书记、俞轶平副书记、总支委员蒋英、马兵、李静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李静主持。

首先,李静同志解读了本次最佳党日活动的报送要求,即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我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并对三个支部的材料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五位同志分别就以上几点要求对三个支部的材料逐一进行了审议,并按顺序推荐了最佳党日活动报送至学校。

最后,经过商讨,一致同意推送第二支部的《党建共建,助力发展 》参加校级最佳当日活动评选。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物业管理专业党员教师优势,开展校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搭建校企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学校与行业企业紧密联系,以党建凝聚发展合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了解,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此前成功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是我院党建工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体现。(图:潘雅/文:李静)

 

 

 

 

核发:010135 点击数:6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