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城建校建筑规划设计院 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27 13:41:11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687

2022年5月2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蒋英带领支部党员老师、江苏城建校建筑规划设计院冷红卫院长率队,赴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中心洽谈课题合作项目启动事宜,市物管中心徐宏伟主任接待了我校教师一行。三方围绕编制“常州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案例展示宣传”项目进行了研讨,就项目启动进行了周密部署。第二党支部成员将联合设计院,充分发挥高校党支部教师党员的专业特长,为常州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程提供技术服务。

 

  研讨会议现场

本次技术服务拟形成三册宣传用成果,分别为2021年度常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实践案例集、2022年度常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实践案例集、常州市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实践案例集。第二党支部将主要负责宣传册的内容设计、常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实践的经验总结、各老旧小区改造实践案例的文字介绍等内容。

我校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坚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成员的专业优势,面向社会、面向住建一线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切实把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内容转化为利民惠民的生动实践,为常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贡献积极的力量。(图/文:陈宇嵚)

核发: 点击数:6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