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项活动——会计教研室邀请常州慧管家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企业宣讲会
日期:2022-05-30 11:19:33  发布人:010303  浏览量:621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跟岗实习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校企协同育人管理工程学院会计教研室全面推进跟岗实习工作。2022年5月27日上午,会计教研室邀请常州慧管家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企业宣讲会,即将步入跟岗实习阶段的20级会计专业学生积极参与,会计教研室主任毛艳羚老师率一众教师参加。

首先,教研室主任毛艳羚老师介绍本次企业宣讲主题及企业专家毛老师表示,此次企业宣讲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学生们了解会计行业的现状以及目前的就业形势。

其次,由慧管家胡伟伟经理以“会计行业现状与就业前景”为主题展开宣讲。胡经理表示,目前会计行业会计人员存在需求性矛盾、信息化水平相对较高、财税经验变革为财税政策等现象;会计毕业生未来就业前景会更趋向于人工智能化、外包服务化、人才细分化、工作细节化、岗位业务化等。

最后,为让城建会计学子更了解慧管家,19级会计毕业生朱文慧分享了在慧管家跟岗实习、顶岗实习,最后成为慧管家正式员工的历程,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未来踏入跟岗实习岗位的信心和动力。

 

通过此次宣讲会,增加了学生对慧管家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了解,更加有利于后续深度校企合作的开展。未来双方拟在现代学徒培养、订单培养、企业讲师走进课堂、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以专业人才的培养为共同目标,丰富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以满足经济发展对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实现互利共赢!(图/文:朱晓娟)

核发:010135 点击数:6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