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6月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2-06-28 22:28:13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644

6月28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扩大)会议,建筑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特邀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唐丽娜作题为《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

课程以 “六个坚持”为切入点,深入介绍当前反腐败形势;从反腐怎样才能有希望、不断推进从严治党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辅导;精准运用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切实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使教师党员拧紧思想“发条”,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最后,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康强调,将持续把对“关键少数”的警示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武晏好 /潘雅)

核发: 点击数:6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