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联合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日期:2022-06-28 22:33:55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694

628日下午,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联合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讲座。参与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建筑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讲座由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康主持。


本次讲座请常州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唐丽娜主讲。唐主任以《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 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怎样看待当前反腐形势、反腐怎样才能有希望、不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给与会教职工上了精彩一课。希望廉洁能成为每一位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青年教师要加强廉政教育,用好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常态化、具体化、长效化加强纪律法律教育。


最后,程康书记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要知敬畏守底线,形成廉洁的信仰与文化,弘扬清风正气,切实将党风廉政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核发: 点击数:6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