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管理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大会
日期:2022-07-01 11:38:13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753

2022年6月2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4330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确定周钰、朱晓娟、周显琪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马兵主持。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马委员明确了本次会议主要议题及会议流程,然后介绍了入党申请人队伍的整体情况。第二部分,由递交入党申请书满1年的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各自思想、工作方面的内容。第三部分,全体党员投票表决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1:工程造价教研室专任教师周钰在汇报

2:会计教研室专任教师朱晓娟在汇报

3:会计教研室专任教师周显琪在汇报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毛艳羚对三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后期工作的要求,希望能继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立德树人,做好四有教师,为各自所在专业、学院、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图:夏利梅 文:毛艳羚)

核发:010135 点击数:7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