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课
日期:2022-07-01 11:42:47  发布人:010222  浏览量:727

2022630日,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课。本次党课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支委马兵担任主讲,该院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参与了学习。

马老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背景,生动地通过几个党史故事,带领同学们从中学习共产党人的自我批评意识和博大为民情怀、共产党人的博大胸襟和勇于战胜困难精神以及共产党人的敢死拼命精神;接着,马老师又以“八一”南昌起义中主要领导者抛弃高官厚禄拎着脑袋革命的故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看何为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同学们共同讨论。

最后马老师总结:唯有不忘初心,方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唯有牢记使命,方能砥砺奋进、行稳致远!

这堂兼具理论深刻性和现实鲜活性的课程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又引导了同学们主动思考青年使命责任,使同学们深受教育。(文/图:赵红、曹蕾)

核发:010135 点击数:7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