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3-02 15:39:28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543

2023年招生工作全面开展,为确保招生生源质量的提升,根据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精神,2023年2月22日管理工程学院对生源基地连云港东海市安峰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开展了今年的首次招生宣传。


    管理工程学院对招生宣传工作极为重视,成立了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亲自担任组长、副组长,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多名教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在开展招生宣传前,组织招生宣传人员集中学习我校的招生政策,对学校的招生简章和各学院专业特色都做好详细的了解。

在调研过程中,学院工作人员向生源基地中学教师、学生发放了招生简章等宣传材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学科发展情况,并将2023年我校的招生情况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对安峰中学今年考生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全面了解考生的水平和状态。

通过对于生源基地的实地走访,拉近了高校与中学的距离,使生源中学的考生对我校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通过专业教师对我校学科的介绍,帮助考生了解相关专业知识,从而指导考生有针对性地进行志愿填报。(图/文  朱洁)

核发: 点击数:5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