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思政教师参加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3-16 18:02:25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463

为全面激发我院科研活力,切实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3月11日下午,依托2023年度公用事业学院举办的第一期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管理工程学院共计7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担任主讲,由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潘迪主持。

培训会围绕“以科研促进职业生涯高质量发展”展开。陈寿根副校长从学校与教师两个视角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析了青年教师“为什么做科研”,重点阐述了青年教师“怎么做科研”,详细介绍了课题申报书每一部分的写作关键点和填报要点,为在场青年教师申报课题给予指导性建议。他指出,课题申报要厘清五大要素与先后逻辑,用心地选择主题、持之以恒地积累、把握时机地呈现,做到向每一个环节要质量。培训会结束后,陈寿根副校长为在场青年教师进行现场答疑,青年教师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会有效激发了我院教师们的科研热情,促进其思考,并提供了可借鉴的应对方法,尤其是对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图文:曹彩宁,审核:武晏好、王惠兰)

 

核发: 点击数:4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