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3-20 09:20:59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394

3月10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227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会议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议由总支副书记俞轶平主持。

会上,俞轶平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 建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党总支纪检委员蒋英指出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做好日常提醒和警示教育,督促全院教职工廉洁从教,以促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党总支组织委员刘燕指出,要做好2023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一定要把坚持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党总支宣传委员陈良老师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

最后,党总支书记程康强调,要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编辑/图  朱洁  审核/武晏好 潘雅)

 

核发:010395 点击数:3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