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3-04-03 10:38:27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399

2023年3月31日,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422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武晏好主持,支部11名党员教师及本次5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武晏好清点参会人数、介绍大会主要内容和具体流程。会议第一项,董立亚等5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说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大学期间的表现。会议第二项,由5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会议第三项,全体正式党员关于是否同意该同志加入党组织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董立亚等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武晏好对5名新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提升自身修养,强化自身建设;三是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争优创先。此次大会为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图文:周九一、朱易宁;审核:武晏好、王惠兰)

核发:010135 点击数:3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