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万物云旗下朴邻发展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3-05-17 11:11:39  发布人:010303  浏览量:337

5月16日下午,万物云旗下朴邻发展无锡事业部总监徐生明、运营负责人田彦妹、苏南区域招聘负责人陈姗等一行到校开展针对现代物业管理与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现代物业管理和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近90名学生参加。

徐生明总监首先介绍了朴邻发展的基本情况。朴邻发展(原万科租售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万物云旗下房屋资产服务机构,以万科物业社区交易和租赁业务为主,专职为客户提供房屋代理服务,旗下涵盖朴邻二手房、朴邻租房、朴邻新房等房产代理服务,覆盖北京、上海、苏州等全国60个大中城市,在2000个万科物业在管社区拥有专营门店近800家,有4000名深耕社区的资产管家为500万户家庭提供专业的房屋资产代理服务。接着徐总以自己从2010年入职万科,从一名销售专员到今天担任城市事业部总监的成长经历,激励在座同学树立远大职业目标,脚踏实地,抓住机会快速成长。

接着,田彦妹经理就同学们关心的岗位工作内容、师傅带教、福利待遇、转正周期等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朴邻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建立了以资产管家职业成长全周期为脉络、从资产管家入职前到公司高层逐步提升的培养闭环,拥有百人资深讲师队伍、118门标准专业课程、数字化+实战+集训+行研的全景训练模式,培训体系完善。田经理勉励大家要选好平台,善于利用企业的丰富资源成就自己。

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们现场投递了简历。在管理工程学院231会议室,徐总、田经理对应聘的近20名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朴邻发展面试官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我校学生的专业性与整体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据悉,朴邻发展将于本周之内给符合要求的学生发放录用通知。

宣讲会期间,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英、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房亮与陈姗经理进行了深入沟通,就下一步万科企业学院的成立筹备等事宜等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相信万科企业学院的成立将会促使校企合作更上一层楼。近年来,物业服务企业业务多元化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愈来愈多元。我校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在做好自身专业建设的同时,积极将丰富的校企合作资源与我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建筑智能化、园林技术等专业对接共享,拓展已有合作物业服务企业的合作专业面域,形成了良好的辐射效应。(文/图 房亮 审核/周艳 王惠兰)

核发:010395 点击数:3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