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金平果排行榜”发布:我校房地产类专业全国排名稳居第二
日期:2023-05-17 16:13:51  发布人:010303  浏览量:280

2023年5月12日,“金平果”第四次发布高职专业排行榜,对全国1487所高职高专院校19个专业大类、96个专业类、734个专业、246个专业群、1064个群内专业和32所职业本科院校的153个本科专业的专业总体实力进行了评价分析,共发布96个高职分专业类竞争力排行榜,我校房地产类专业在全国开办本专业类的142家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二。在“金平果排行榜”前三次的发布数据中,我校房地产类专业排名逐年提升,分别为第六、第三、第二,目前稳居第二。

目前,我校房地产类专业包含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和物业管理两个专业,金平果2023高职院校专业评价也对包括148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734个高职专业进行评价,并公布了开设高校数5所(含)以上的609个专业的前三名。其中,我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排名第三、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排名第二。

我校房地产类专业依托专业优势,联合大数据与会计和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专业,共同申报立项了校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专业群建设以房地产全寿命周期管理为主线,以经济比选技术、资金使用计划技术、营销策划技术、物业管理技术为辅助,贯穿房地产项目投资咨询、项目策划、经济管理、营销运维等环节,培养“懂法律会咨询、懂技术会计算、懂原理会实操”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金平果排行榜”发布是社会对专业建设的肯定,下一步,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群将立足人才培养模式,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视野,肩负新的使命,在建设高水平专业、专业群中不断奋进。(文/图 李敏  审核/周艳 王惠兰)

核发:010395 点击数:2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