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团队在2023全国职业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遴选赛中成功突围
日期:2023-05-23 19:49:15  发布人:010303  浏览量:343

5月19—21日,2023全国职业校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江苏省遴选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技能大赛赵秋雨、周土发、陈良教师带领葛耀、顾祥光、陆欣语三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省遴选赛。

此次遴选赛包括BIM建模与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投标报价文件编制以及施工过程价款调整三个模块竞赛内容,共历时5个小时。通过5月20日一天的角逐,三位参赛选手协同合作、不畏困难,沉着应对,从22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土木建筑类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的机会。

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工程造价专业常态化开展的分层次卓越人才培养机制,彰显了我校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卓越人才的培养成效,证明了该人才培养模式是切实可行的。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工程造价数字化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是教学改革的必由之路,工程造价专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团队以及学生团队综合能力,培养适应行业发展、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数字化技术技能型人才。(编辑/图 赵秋雨  审核/周艳 王惠兰)

核发:010395 点击数:3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