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进教研 党员带全员”主题党课
日期:2023-05-25 08:22:34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275

5月24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康走进物业管理教研室,将党课上在教研工作中,本次主题党课由物业管理教研室房亮主任主持,全体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参加。

程康书记党课内容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程康书记带领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习近平就高校党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重点任务要求等重要思想。期间详细介绍了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等高校党建工作内容。第二部分,程康书记介绍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三五”党建工作模式。“一张蓝图”掌舵定向、“三‘飞’工程”上下贯通、“五链耦合”赋能发展。其中“头雁领飞”“雁阵齐飞”“群雁奋飞”的三“飞”工程中的“群雁奋飞”要求普通老师要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紧跟头雁,高质量完成工作。最后,程书记呼吁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献计献策。(文/杨珊珊  图/呼小磊  审核/朱洁 王惠兰)

核发:010395 点击数:2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