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赢——管理工程学院教师企业挂职锻炼汇报
日期:2023-12-22 08:30:39  发布人:010303  浏览量:9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月5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青年教师谢丹一同前往江苏信和工程建设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参加王慧萍老师的企业挂职锻炼汇报会。江苏信和工程建设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江涛、副总工程师裴仁云、办公室主任刘日艳出席本次汇报会。

王慧萍分享了她在企业实践期间的所学所获。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她先后完成了企业项目的土建模型创建、工程量清单编制及工程量清单审核和投标文件审查;整理编写了投标方案模板;同时指导企业员工撰写学术论文,开展技术服务,形成了一系列的丰富成果,对造价员的工作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企业导师——裴仁云对王慧萍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王慧萍老师实践期间兢兢业业,虚心好学,为公司创造了积极效益,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众多员工学习。姚江涛也表示,王慧萍不仅参与了企业生产项目,提升了个人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为企业在论文撰写、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带来了新的突破,学校与企业实现了合作共赢。

杨建林对江苏信和企业对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对王慧萍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随后,校企双方就“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企业导师进课堂、教学资源建设、校企资源共享、校企合作联系机制、BIM技术应用、全过程工程咨询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姚江涛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江苏信和实行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愿意将企业技术人员、内部培训资源、相关工作模板等和学校共享,并提供学生实习岗位,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最后,校企举行了“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挂牌仪式。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化与江苏信和企业的合作,共同推进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企业实践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校企间的合作共赢。我们相信,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管理工程学院专业群的发展必将迈上新的台阶。(图/编辑 谢丹 初审/蒋英 终审/杨建林

与会人员

青年教师王慧萍企业实践汇报

“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挂牌仪式


核发:010135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