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2024-01-17 08:30:39  发布人:010303  浏览量:43

1月16日和17日,会计教研室举行了24届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现场秩序井然、学术氛围浓厚。

作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会计教研室专任教师以及我校其他相关部门的教师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了严格、耐心地指导,并开展了毕业论文的交叉评阅。参与此次答辩的学生的论文均通过了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的评审,同时也通过了学院统一组织的反抄袭检测。

三个答辩小组在前期共同商讨制定了详细的答辩方案,参加答辩的学生首先对毕业论文进行简单阐述,然后进行答辩问答环节,答辩环节中大部分学生阐述清晰,语言流畅,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质。同时,也存在一部分同学因准备不充分、专业知识学习有所欠缺,答辩时未能较好地回答答辩提问,答辩组老师耐心地进行讲解,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此次24届毕业生的答辩工作秩序井然,严谨规范,学生整体情况良好,回答思路条理清晰,表述流畅,提出的观点有一定的创新性。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机会,全面检查了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也为学生将来的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预祝我院24届毕业生都能够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篇章!(文/周显琪  图/刘辉、周显琪、赵怡雯  初审/蒋英  终审/杨建林)

 

 

 

核发:010135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