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
日期:2024-03-15 08:25:02  发布人:010303  浏览量:20

3月13日,我校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与江苏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学院行政楼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共同开启一段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下午14点整,仪式正式开始。学院领导、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师生代表以及江苏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各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上,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校企合作是学院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通过与江苏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学院将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为学生提供更加贴近实际、更具针对性的教学和实践机会。同时,这也将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推动物业服务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江苏盛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季雪也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公司对能够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感到非常荣幸。双方的合作将为企业带来新鲜血液和创新力量,同时也为学提供了一个实践教学和学生实习的广阔平台。 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杨建林与盛高物业江苏区域副总经理高蕾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揭牌。这一刻,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拉开帷幕,也预示着未来双方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仪式结束后,盛高物业与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企业宣讲,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和物业服务行业的进步。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合作项目必将为人才培养、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文、图/钱约 复审/王慧萍 终审/杨建林)

核发:010664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