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2支科研团队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韩藏娟博士作高水平论文撰写交流
日期:2021-03-13 08:30:29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1065

2021年3月1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杨建林教授科研团队、彭后生教授科研团队共同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韩藏娟博士,针对高水平科技论文撰写作交流分享。

韩藏娟博士在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6篇、EI论文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其中授权4项,拥有丰富的高水平科技论文撰写经验。

韩博士从科技论文选题、论文具体写作、英文论文润色及如何针对性投稿4个方面做了交流介绍。过程中又对如何撰写摘要、如何利用工具进行英文润色、如何写好论文的cover letter、如何合理选择审稿人等重点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交流会还吸引了管理工程学院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与,与会教师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思考、及时提问,对结合自身所长进行科技论文撰写起到了积极促进和引导作用。(文、图/陈良)

核发: 点击数:10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