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新入职博士赴科研与产业合作处交流学习
日期:2021-12-12 14:44:58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1146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院科研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12月11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杨建林院长带领新入职博士王伟、谢瑞峰到科研与产业合作处交流学习,受到科研与产业合作处章志红处长的热情接待。


杨建林院长表明了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与会人员就高层次科研主导型博士如何借助学校资源平台创造条件,如何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搭建科研平台进行探讨交流。随后,两位博士结合自身的专业情况阐述了在科研工作中的困惑和诉求,章志红处长对博士们提出的关于课题申报途径、经费支持、科研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尽地回复。

本次交流会让新入职博士对学校科研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科研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王惠兰)

  

核发: 点击数:11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