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战疫下的青春”学生会换届竞聘活动
日期:2022-05-20 15:09:41  发布人:010222  浏览量:549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综合素质,选拔培养优秀人才。管理工程学院于202259日至10日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学生会、社联、青协换届竞聘工作,本次竞聘由该院辅导员武晏好、赵红、张兰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于520日晚在木经楼216开展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共有26位优秀学生报名参与本次换届竞聘。首先,每位竞聘学生按顺序依次进行竞聘演讲,通过PPT和视频自信的阐述着对自己部门的认识竞选的原因以及工作设想。有的畅谈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有的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有的风趣幽默侃侃而谈,有的从容不迫、镇定自若。随后由评委老师,对各部门竞聘者进行了相关的提问,面对各种问题,每位学生都能够各抒己见,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独特见解最后,评委们对每位竞聘者的综合表现给与简单点评并表达期待竞聘者们今后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换届竞聘不仅增加了部门与部门之间团结合作,更展现出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们积极进取的良好态度,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将会开启崭新的篇章。(文/图:武晏好、徐洁)

核发:010135 点击数:5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