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与常州晋陵物业党建互联携手共建
日期:2023-04-24 15:39:29  发布人:010135  浏览量:203

4月20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副院长、第二党支部书记蒋英及物业管理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赴晋陵集团下属常州晋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晋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戚科骏,晋陵酒店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沈泽杨,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陈俊,晋陵物业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副总经理陆科春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我院一行在晋陵物业领导陪同下先行参观了位于市文化广场图书馆9楼的常州政协文史馆。沈建钢馆长详细介绍了“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委员怎么干?”这些问题。大家认真倾听、观看图片史料、实物展品以及视频资料,深入了解常州政协7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成果,领略历届委员的先进事迹和人物风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深切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初心和新时代政协人的使命担当,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独有优势和伟大实践成就。

接着沈泽杨、蒋英共同参与了“党建共建”单位的授牌仪式。这一重要时刻标志着两个支部间的紧密协作翻开全新的篇章。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建共建,党建、业务有机融合,共享产教融合成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局面,助力晋陵物业全面提升基层产业工人综合素养。

最后,周炜炜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双方开展“党建共建”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国家号召,资源互补、强强联合,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他期望校企双方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利用企业资源开展嵌入式人才培养,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建立高效校企合作机制,大胆探索新模式,培养更多“熟业务、知技术、懂管理”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企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服务。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探索党员互动、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有效路径,将党建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文/周艳   图/房亮 审核/王惠兰 蒋英)

核发:010395 点击数:2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