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3-05-26 19:49:09  发布人:010303  浏览量:270

2023年5月22日,为响应《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建设工程管理专指委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管理工程学院邀请2013级工程造价专业优秀毕业生顾浩参加此次座谈会,与会人员还有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副院长蒋英、科研副院长刘燕,和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赵秋雨。

在此次座谈会中,杨建林院长对于顾浩同学在校内取得的成绩和企业获得荣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有关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技能大赛备赛等方面的问题。顾浩逐个解答,细致讲述技能比赛中需要具备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企业岗位工作内容和工程造价专业与哪些课程息息相关;提出了针对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以及课程标准等方面的优化建议;阐述了施工现场技术员如何进行个人成长规划的路径;分享了做好数字化信息技术应用相关比赛的工作经验等。

蒋英、刘燕也对顾浩同学的个人成就给予了充分赞誉,刘燕提出了关于QC小组比赛的问题,并提出了校企合作,师生开拓创新新项目,合作共赢的希望。赵秋雨就学生技能比赛训练方面的内容与顾浩同学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为后续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及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蓄力加瓦。

最后,杨建林提出了宣传顾浩工匠精神,发挥榜样力量的希望,并表达了对参加会议的顾浩和老师的感谢,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文/俞慧 图/方宇雯 审核/赵秋雨)

核发:010395 点击数:2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