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日期:2024-02-29 15:34:21  发布人:010303  浏览量:29

随着2024年春日的脚步渐近,物业管理教研室于2月28日顺利召开了新学期的首次教研活动。教研室主任房亮以饱满的热情主持了此次会议,并引领全体专职教师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优化新学期的教学任务以及创新实习生管理方法。

在开场致辞中,房亮主任不仅重申了教学常规工作的重要性,还对上学期的教学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他鼓励教师们在新学期继续发扬教学优势,勇于尝试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以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与会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和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并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此,教研室计划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聘请企业高管担任学生专业课的教学任务,与企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实习生管理方面,教研室将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机制,加强实习生、指导老师和企业之间的联系,确保每位实习生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和指导;此外,教研室还将定期组织实习生经验分享会,让实习生们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从而更好地适应职场环境。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的召开,物业管理教研室已经扬帆起航,迈向了新学期的教学创新之路,同时也为实习生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物业管理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将不断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文、图/钱约 复审/王慧萍 终审/杨建林)


核发:010135 点击数: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