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日期:2024-02-29 16:06:02  发布人:010303  浏览量:66

2024年2月28日下午,我校管理工程学院房管教研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就房管专业3+2班转段考核落实、房管专业经管专业顶岗实习落实以及2024年校教学能力大赛选题进行研讨,本次活动由房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敏老师主持,房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第一个议题是研讨房管专业3+2班转段考核落实。李敏老师介绍了我院房管专业3+2专本贯通培养的合作情况,首届学生将在今年4、5月份参加转段考试。合作培养单位最终确定《房地产开发实务》和《房地产估价实务》两门核心课程作为转段考试科目,并制定了相应的考核要求和考试大纲。全体教师就此进行充分研讨,安排落实学生的考前备考事项,为首届学生顺利通过转段考核提供有力支持。第二个议题是研讨房管专业和经管专业顶岗实习的落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是指导顶岗实习的重要工作之一,近期将对房管专业和经管专业的全体实习生开展安全教育,并组织安全知识考核。同时,各实习指导老师在顶岗实习指导过程中,应加强与学生和实习单位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实习情况,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教研活动的第三个议题是陈宇嵚老师汇报2024年校教学能力大赛选题情况。陈宇嵚老师从选题理由、教学设计和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教研室老师们就此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就选题的依据和背景、教学内容载体的选择、课程内容的重构以及教学创新点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房管专业教研全体老师集思广益,共同攻坚克难,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编辑图/熊亮亮 初审/王慧萍 终审/杨建林 

核发:010135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