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消防意识、共建平安宿舍——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安全检查
日期:2024-03-15 15:05:56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11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补齐我院学生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短板,切实提升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轶平部署下,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13日晚在24栋学生宿舍展开了一场全面深入的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活动由社区辅导员周九一老师带领部分社管会成员开展。

检查开始前,周老师向检查人员布置了具体的任务。检查过程重点对学生宿舍的电气设备使用安全、疏散通道畅通状态以及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详尽检查。周老师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记录并提出整改方案,同时,他还通过实例解析,生动形象地向广大同学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深度阐述了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对于保障个人及集体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行动不仅有力提升了学生的消防安全素养,而且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宿舍安全管理机制,为构筑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坚实的安全屏障。未来,管理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持续加大学生宿舍的安全治理力度。

(文/图 周九一/刘恩泽 复审/俞轶平 终审/蒋丽琼)

 

检查1.jpg

检查2.jpg

 

核发:010135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