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管理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开展雷锋日记阅读分享活动
日期:2024-03-15 15:09:58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19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当代青年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管理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于2024年3月13日在24栋群团活动室开展雷锋日记阅读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区辅导员周九一老师负责,15名同学通过PU平台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宣读感悟,分享感言,结合自身生活实际,围绕雷锋事迹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同志那种“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精神,是他们学习的楷模。在当今社会,虽然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但雷锋精神依然闪耀着光芒,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学院青年学子对雷锋精神的认知与实践,进一步强化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的人文关怀和服务功能。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把雷锋精神深深植根于每位学子心中,引领他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争做有为的时代新人。

(文/图 周九一、陈子晗/ 许敬惠 复审/俞轶平 终审/蒋丽琼)

图片9.jpg

图片7.jpg

图片1.jpg

核发:010135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