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情系敬老院·春日送温暖” 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4-03-18 10:05:42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19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青禾”志愿者团队于3月13日前往丹阳市恩颐养老院开展“情系养老院·春日送温暖”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顾笑老师带队。

3月13日下午,志愿者们准时于学校北门集合,在负责人清点完人数后前往活动地点。到达养老院后,有的志愿者可能是第一次与陌生长辈们接触,不知道该如何与他们沟通。但是老人们仿佛看出了大家的心思,主动与志愿者们拉起家常。随着时间的推移,志愿者们也渐渐放松,和老人们愉快地交谈起来。从养老院的居住环境,直至他们丰富的生活阅历,而志愿者们也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时间悄然流逝,很快到了告别的时候,随着志愿者们的合影,本次活动完满结束。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作为青年一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做好尊敬老人、爱护老人的工作,让每个老人都能安度晚年。“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让我们共同传递好这份夕阳情,提升老年朋友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李青雅 文/顾笑 王梦娇 复审/俞轶平 终审/蒋丽琼

5.jpg

4.jpg

1.jpg

 

核发:010135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