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美化教学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6 14:38:47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33

提升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创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引导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进一步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20日在木经楼开展美化教学楼志愿服务活动对学院教室进行打扫

志愿活动准备前期,活动负责人王健凯老师与学院志愿者进行沟通,确定本次志愿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本次志愿活动共计招募25名志愿者,对学院10间公共教室进行打扫。志愿者们分为10个小组,分别负责相应的教学空间,并按照活动分工展开劳动实践。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并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公共教室进行卫生清洁。根据提前做好的分工,志愿者们进行了桌面讲台清洁以及地面清扫工作,随后进一步清理教室中的卫生死角,如墙角、桌底、窗台等。

在对公共教室进行清洁之前,王健凯老师为志愿者们讲解清扫的注意事项及相关安全规定,以确保清扫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了解了各项注意事项之后,志愿者们带着扫帚、抹布、拖把等清洁工具以小组为单位前往各自指定区域进行工作,对公共教室的桌面和地面进行整理与清扫,并在清理结束后将垃圾带离室。

一个扫帚,一块抹布,清洁是小事,也是大事;美化教学楼,是奉献,亦是责任。此次美化院楼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管理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创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学子们在良好的环境中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本次活动也对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活动风尚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具有积极作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美化教学楼,志愿者在行动(文/图 王健凯/李健 复审/俞轶平 终审/蒋丽琼)

 

核发:010135 点击数: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