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布里生花,心情绽放”扎染活动
日期:2024-03-26 14:36:15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23

管理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0日下午,在24号楼群团活动室成功举办“布里生花,心情绽放”扎染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辅导员潘雅主持,辅导员张兰、王健凯、周九一、郭笑生及部分学生群体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潘老师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学习不同的扎节方法及扎染的步骤。接着,同学们通过情绪绘画活动,将自己喜、怒、哀、乐四种情绪表现在T恤和帆布袋上。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兴致勃勃,有的用手指在布料上涂画各种花纹,有的用弹珠绑成了独特的印花,还有的用绳子将T恤扎成各种形状,增加了更多的艺术感。师生在活动中充分沟通交流,活动氛围热烈活泼。最后大家将自己的扎染作品互相展示,分享过程中情绪变化及感受。

本次活动旨在让参与者以艺术养心,合作促行,通过一次别开生面的文化体验,让同学们主动寻找内心平静之地,深入自我探索,共赴一场动人的非遗心灵之旅。(文/图 潘雅/王从硕 复审/俞轶平 终审/蒋丽琼

 

            

 

核发:010135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