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毕业资格解读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4-04-07 09:41:50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21

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在学风建设中的骨干作用,4月3日,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毕业资格解读培训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俞轶平、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交流会上,各教研室主任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时、分段、分点为班主任们介绍了专业课程体系的设置、毕业学分要求、通用证书要求和专业证书要求,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们对所带专业的了解。同时,教研室主任们就如何更好地引导学生进行专业证书和通用证书的考取分享了个人的经验和建议。会后,班主任们就关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疑惑、班级上课情况、整体的学习氛围和班级证书的考取情况与教研室主任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共同商讨如何提升学生上课出勤率、考试通过率、学生等级考试过级率、竞赛获奖率、毕业率、就业率等,群策群力、教学协同,共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迈向新台阶。

学风建设,教师先行。此次培训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教研室主任们与班主任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吹响了我院学风建设的“冲锋号”,为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凝心聚力,共同谱好教学协同的“协奏曲”。(文、图/郭笑生 复审/俞轶平 终审/蒋丽琼)

微信图片_20240408105817.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