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传递关爱——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日期:2024-04-14 20:05:13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28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环境建设,提升学生宿舍区的安全卫生水平,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关心学生身心健康,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4月11日上午9时,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副书记俞轶平带领辅导员张兰、周九一、武晏好、顾笑、鲍鸿飞对全院学生主要居住宿舍进行了走访活动

上午九时,在蒋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开启了本次宿舍走访之旅。检查过程中,他们仔细审视了宿舍卫生状况,包括地面清洁、物品摆放、床铺整理、垃圾处理等各个细节,对整洁有序、卫生状况良好的宿舍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蒋书记强调宿舍卫生是个人健康的基础,也是集体生活和谐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此外,全体人员还与宿舍内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宿舍管理的意见与建议。蒋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反馈问题,学院将及时回应、妥善解决,努力为大家创造一个既安全又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辅导员们借助此次走访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每位学生的个体特点与需求,倾听学生们的心声。

此次走访活动,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理解和信任,也为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学生幸福感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周九一 复审/俞轶平 终审/蒋丽琼

 

核发:010434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