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播种时代之花”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4-03-18 11:03:37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31

为了进一步深化全校师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推动其在新时代背景下的传承与发展,激励广大师生积极投入社会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18日在校田径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播种时代之花”主题升旗仪式,本次仪式由辅导员周九一老师主持,辅导员郭笑生以及全院20余名同学到场参与。

晨光熹微,全体学生精神抖擞地汇聚在操场,满怀敬仰之情等待升旗仪式的启动。7点40分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当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映照下缓缓升起,在场师生凝视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周老师作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播种时代之花”为主题的演讲,周老师表示此次升旗仪式意在倡导全体学生应以雷锋为榜样,热心公益,甘于奉献,将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局之中。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一次深情致敬,更是对全体师生的一次心灵洗礼与行动召唤。管理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德育教育,培养具有高尚情操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好青年,共同播撒新时代的希望之种。                        

(文/图:周九一/ 许敬惠  复审/俞轶平 终审/蒋丽琼


升旗2.jpg

升旗1.jpg

核发:010135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