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美好春光 有我守护”志愿活动
日期:2024-03-21 14:51:48  发布人:010567  浏览量:14

随着春天的到来,美丽乡村的环境也日渐优美,为了保护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20日组织开展了“美好春光 有我守护”志愿活动,36名管理工程学院学子在院团委书记武晏好的带领下来到常州市钟楼区殷村湖沿村一带开展了本次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小组进行。一组负责进行环保宣传,通过喊口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提醒过往群众注意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随意破坏花草树木等。另一组则负责清理一路所见的垃圾,包括道路两侧、草坪、花坛等区域。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湖沿村一带的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同时,通过环保宣传活动,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许多人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共同守护美好春光。

此次“美好春光 有我守护”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是一次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它展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同学们的责任担当和环保意识,也呼吁更多同学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营造美丽、和谐的生态环境。管理工程学院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环保教育和志愿服务宣传工作,让“美好春光 有我守护”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图文/武晏好 初审/俞轶平 终审/蒋丽琼)

IMG_6429.JPG

 

核发:010135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木经楼 电话:051969872297 邮编:213147